top of page

L Notes of <Project 08>

Notes 01:

為了防止不必要的意外,所有貼文將由supervisor檢查再發布

supervisor應觀察並紀錄BAE的成長和心理狀況

並在期限內盡可能實現項目的成果。


Notes 02:

系統經過24小時統計的觸擊率不如預想,可能會影響項目最終成果的判定。

再次提醒supervisor應加強管理協助達成項目目標。

並避免BAE再通過基礎測驗前與人群的接觸。

防止B1823-1765的遺憾再度發生。


買粉和買流向顯然在這個APP是行不通的,真是麻煩阿。

不允許和人群接觸又想獲得流量...

上頭真的有了解過2016年代人們的社交軟體是什麼回事嗎?

說起來我也不是很拿手這類事情,順其自然吧,只要BAE能達到項目指標應該就能過關了。

-L(0802)


看太多資訊、還有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和發言...失眠的老毛病又犯了。

我果然討厭這份工作。看樣子今天要去醫院領一下藥了。 -L(0804)


Note 03:

第一次壓力檢測/0805

項目:幼年時的恐懼/

結果:通過/

備註:除當天心情略為低落無明顯異常



"I knew they would all wither eventually."


——那天傳照片時太衝動了,我該注意一下。

望著餐桌那天給我的玫瑰,我知道他們最後都會枯萎。

所以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...他是笨蛋,我想我也是。

唉,這兩天帶他出門透透氣吧。 -L(0805)


...B023-657最後一張保留的記錄,我還留著。

現在回想起來早點淘汰也好,畢竟他所遭受到的痛苦應該是所有中最多的。

有時BAE的眼神會讓我幾乎以為那就是B023-657長大後的樣子。

然而他們還是不同的。 -L(0808)


2016年的程式碼和系統還是太落後了,還好稍加研究下部分原理都是相同的,接下來這幾天應該能輕鬆多了。

但和梧柊合作的翻譯器系統真的是很方便,不禁讓我有點想拆解看其背後原理... -L(0809)


Note 04:

第二次壓力檢測/0812

項目:倖存者的罪惡/戰爭創傷

結果:通過/

備註:反覆的噩夢,給予休息和治療後有輕微的認知錯誤,待需觀察


你把他保護得太好了,可那又有什麼意義?這個計劃的目的到底有什麼意義?...我當然知道。

就算只是為了滿足人類的愚蠢,也要讓他順利通過目標...不然先前那些犧牲就沒意義了。

或許這也是種自我滿足也說不定。 -L(0813)



Number of filter word dictionaries.


Note 05:

@ Code_MYM(LOG_CROG)

@ Code_MYM:2016/8/8-2016/8/14

-過濾字詞辭典數量:1002單詞

-已過濾訊息:2415條

-系統檢測違規回文次數:2次/級別:低

-系統檢測違規發文次數:-̵̱͉̜̱͂̆̆̾͗-҈͈̫̆̅͒2҈̦̝͌͂͐͗̄次̴̮͈͓̱͌̀̚/̶̝͎̩̙̣̓͋級̵̞̪͉̀̊̊͌̏別̷͍̭͆̋̈́:̴̤̠̐̎̎̑̀高̵̮͙͈̈́͛̿̃-̷̫͖͔̉̀-̶̖̜̭̔͋͋̆無

-項目同步進度:45/100

-最近熱點關鍵字:

撞鬼、YUMA、賣淫、賓果遊戲、找家人、美食、貓貓狗狗、社畜


一想到那則新聞,那種垃圾跟自己簡稱同名就覺得全身不舒服。

看來也要把一些不入流的小報過濾加入系統,不要讓BAE看到對他...會比較好嗎?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了。

這世界是灰色的,阻斷陰影只看光明的部分,這樣對事物的認知肯定不是全面的。混亂、自私與貪念,這也是人性的一面。

——他會原諒這一面的我嗎?我不知道。 -L(0815)


Note 06:

由於檢測到近日的系統異常,在此告知supervisor臨時異動:

8/19起的實驗將由另一位監察員所監管。

敝公司感謝supervisor至今為本公司付出的辛勞。

敝公司和BAE都相當信賴您,其餘工作事項依舊交由您負責,

謹記勿違背合約的協議內容。


測試了一下,手機根本沒震動,那傢伙也學會騙我了。

啊,睡不著。這是在警告我嗎?那則通告......

...... -L(0817)


Note 07:

第三次壓力檢測/0819

項目:■■的渴望和■■/■■暴力事件

結果:通過/

備註:無明顯異常,實驗進行得相當順利


開什麼玩笑,該死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...他們到底對他做了什麼。

將報告內容解析了一部分,絕對和當初簽訂的內容不符。

雖然後來BAE的狀態看起來很...冷靜,但我知道這肯定是異常的。

——還是其實異常的才是我?是我投入了過多感情嗎? -L(0820)


"Finally, he smiled ...... I released."


喝了很多酒,完全不知道那天我們在幹嘛了,好像說了很多不必要的廢話。

BAE還說我搶走了他手機"PI"了四次,啊,太白癡了,頭好痛。

但他看起來有精神了點,我想這是值得的。

.....我想遵循自己的內心。 -L(0823)



Note 08:

Mr. Mazda:

以監察者的客觀角度,我必須提醒您BAE現在的精神狀況不適合進行第四階段的實驗,強制融合極有可能造成無法估測的後果。

若已到無法挽回而致需要報廢的狀況,我願意做為執行者來結束這一切。還請您在務必三思。 - Sincerely yours, Lucus



"Restoring his trust was the only way out."



曾有人將人生比擬成一棟棟建築中的監獄。

這些門對我來說,卻已像是司空見慣的景象了。

六年來,所累積的業果沒有讓我回頭和放棄的理由。

挽回他的信任是唯一個出入。 -L(0826)


CC: 我願意接受你們的提議,詳細另外細談。-L(0826)


Note 09:

第四次壓力檢測/0826

項目:[你沒有權限瀏覽]

結果:[你沒有權限瀏覽]

備註:[你沒有權限瀏覽]



Note 10:

@ Code_MYM(LOGGED IN):[系統許可證已過期。您的登錄請求被拒絕。]

@ Code_MYM: net start CVTM0865

@ Code_MYM: ["Connection successful"]

@ Guests: sudo net stop ServiceMonitor

@ Guests:[ ServiceMonitor服務已停止。]

@ Guests: net localgroup

@ Guests: [CVTM0865 的別名]

*Administrators

*Guests

*IISU_Alifina

......

[命令已經成功完成。]

@Guests: net IISU_Alifina

@Guests: [IISU_Alifina此帳號已被停用]

@Guests: sudo user IISU_Alifina/active

@ IISU_Alifina(LOGGED IN):[成功登入。]

@ IISU_Alifina:[啟用20160826日誌記錄]


Note 11:

@ IISU_Alifina(LOG_CROG)

@ IISU_Alifina:2016/8/22-2016/8/28

-項目同步進度:90/100

-附註:最後一次檢測將改定於8/31,目前只有少數95%的樣本通過檢測四,委託人對於最終成品相當期待。

*——複製、同步、塑造、融合、進化,讓我們共榮將創造出全新的世界可能。*


——see you soon. -L(0828)


...

......

..........


[已將上述紀錄刪除]

[刪除IISU_Alifina帳戶]

[被強制登出此系統]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